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度执(从)教满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晓慧、徐春梅)9月6日下午,2018年度执(从)教满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卢宜青主持。

IMG_0042_副本

副校长张彦铎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执(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凝结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是大家默默耕耘和携手努力的结果。他强调,根据在四川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校人才培养必须坚持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这更需要广大教职工在不同岗位上接续奋斗、再立新功。最后,他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IMG_9998_副本

座谈会上,张彦铎为执(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宣读了执(从)教满三十周年教职工名单。

IMG_0013_副本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事关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执(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感谢学校为他们施展才华和实现价值提供了舞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IMG_0030_副本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和28名2018年度执(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摄影: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