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雷五明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保军)53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雷五明应邀来我校,为新进教师作了题为“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压力情绪管理”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雷五明主要从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现状、职业生涯规划、阳光心态培育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二十六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用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语言,通过翔实的案例和透彻的分析,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与情绪管理问题。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为青年教师科学规划职业发展、合理疏导工作学习生活压力、保持身心健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全校2018年以来新进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审稿人:王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