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2022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78年10月,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关山大道,原隶属于湖北省石化厅,2001年整建制进入武汉工程大学,现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开展科研产业和技术服务两大业务。2010年,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成立四十多年来,研究设计院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现有在职职工176人,其中正高4人,副高50人,拥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50余人次,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1人,省级突出中青年专家1人,省政府专家津贴1人,形成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人才队伍。经过不断发展,已形成润滑材料、茂金属化合物、聚烯烃助剂和有机硅材料及单体、磷化工、稀土材料等主要研究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近几年来,取得了金属拉丝润滑剂、高效复合热稳定剂、聚烯烃透明成核剂、聚丙烯给电子体、茂金属化合物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技术,获省科技进步奖1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1项。

研究设计院将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青年技术骨干重要后备力量,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化工应用研究。诚挚地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

一、招收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

2.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3.能够全职在研究设计院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

二、岗位待遇

1.薪酬福利享有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在职人员各项待遇,年薪≥22万(税前,含公积金、住房补贴等)。其中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按国家和研究设计院相关规定发放。研究设计院根据相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科研条件研究设计院为博士后提供必要的办公、科研与实验条件。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提供参加省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等机会。

3.职称申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站期间可以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

4.职业发展出站考核为良好和优秀者,可有机会留院工作。

5.服务保障博士后在站期间,提供免费公寓居住。

三、研究方向

润滑材料、茂金属化合物、聚烯烃助剂和有机硅材料及单体、磷化工、稀土材料等主要研究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

四、提供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2019新版),在中国博士后网“表格下载”中下载。

2.个人简历(包含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内容)。

3.代表性论著或论文或其他能反映本人科研能力及能力的相关材料。

4.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或通过博士学位答辩的证明材料,可后续提供)。

五、联系方式

工作站联系人:袁老师027-87806617,简历投递邮箱623118161@qq.com

工作站主管部门联系人:唐院长027-87806619

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