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复审通过的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形式及时间地点

面试分别由考生回答公共题、考生回答专业题、评委提问三部分组成,其中教学管理岗、网络基础与安全管理岗、临床医生岗需进行实践操作。

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请见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2020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附件3(面试地点指示图)。

三、相关要求

1.打印准考证。考生须于2021年7月8日至7月10日登录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下载并打印面试准考证。

2.出入校园及考场。考生进入校园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前28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内疫情动态调整)旅居史的返(来)汉考生,以及28天内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考生,按现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

所有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请予以配合。

四、咨询方式

1.各应聘岗位咨询方式请见附件2。

2.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王老师,电话:027-87905332。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