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可以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查询笔试成绩。

二、招聘资格复审

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笔试考试人数不足1:3的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招聘要求博士研究生的岗位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经资格复审,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招聘资格复审具体安排

1.时间:2021630日上午830-12:00,1400-16:30。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钟楼一楼102室

具体地点详见附件2(《资格复审地点位置图》)

3.现场提交材料:①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武汉工程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人才招聘网打印);②身份证;③就读大学以来的毕业证、学位证;④职业(执业)资格、职称证书;⑤经本人签字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通过学信网打印),或经本人签字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⑥毕业于国(境)外高校的应聘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定材料;⑦各类荣誉证书;⑧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⑨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3张(背面标注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岗位)。其中①⑤⑧⑨需提供原件,②③④⑥⑦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资格复审前28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内疫情动态调整)旅居史考生,以及28内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考生,按现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

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请予以配合。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