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十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综合岗1个。

二、岗位职责:

1、办公室综合事务处理;

2、学院内工作协调与对外联络;

3、行政事务及接待安排;

4、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爱岗敬业,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满18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22630日。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招聘岗位的学历、专业、年龄等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所学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综合岗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不限

1.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

2.熟练操作微软办公软件中英文版本,熟练使用剪映、PR、AU等剪辑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不接受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的报名应聘: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处于执行期内的人员。

5)在各类公开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6)违反国家生育政策的人员。

7)法律法规或政策文件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

2.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请应聘人员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报名(请注意查看网站发布的应聘须知,推荐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注册、登录),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6日17:00止。

应聘人员同时需要将《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提供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87992149,87992150

联系人:韩老师、罗老师;电子邮箱:176778989@qq.com。

3.报名要求

1)报名时请在招聘网以附件形式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①身份证;②毕业证;③学位证;④职称证、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⑤学信网学历认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⑥近期1寸免冠电子登记照片。

2)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⑤需经本人签字确认;①②③④原件和复印件;⑥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1张。

3)提交材料要求:

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后组织面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体检等环节

经考察、体检、心理测试等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我校非事业编制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it.edu.cn)或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2.招聘监督联系方式:

1)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联系人:老师;电话:027-63498456;电子邮箱:rsc@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邮编:430205)

2)武汉工程大学纪委机关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27-87195662;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纪委机关(邮编:430205)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