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2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面试环节要求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专职辅导员和心理健康专职教师:2022618星期六上午9:00

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30

二、线下面试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文科楼(具体见附件1)

三、面试程序

1.线下面试考生6月18日上午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文科楼考生候考室313报告厅)进行身份验证,关闭通讯设备并上交,签到后在指定区域就坐

2.8:30,宣读面试纪律。

3.8:40,进行面试顺序抽签,严禁考生相互之间交换抽签号,违者视为考试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9:00未到考生,视为自动弃考

5.专职辅导员面试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按各50%权重计算面试成绩。心理健康专职教师只进行结构化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实行百分制。包括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人际关系、语言表达、举止素养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总成绩排名靠前。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心理测试和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6.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面试采取线上面试(具体要求见附件2)。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学校对进入面试的考生通过电话或邮件逐一确认。对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的未能接收通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进入校园和面试地点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进行验证并接受体温检测,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考生需按照武汉市防疫要求出示三天两检核酸记录。

3.面试当天考生需在考生候考室向招聘小组工作人员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材料复印件、学生工作相关证明材料、党员证明等纸质材料

4.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人郑老师,电话:027-87992059。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