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20名。

一、招聘岗位

1.专职辅导员岗18个,其中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1个。因入住学生公寓需要,本次招聘的女性不超过7人;

2.专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岗位2个。因入住学生公寓需要,本次招聘男、女性各1人。

二、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思想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队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熟悉高等教育基本规律,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开展工作所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教育基本知识,具备基本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具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

3.国内外高校2018年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国内高校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双证),且第一学历是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士学位(全日制双证),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的院校在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一般应为一本院校;国外高校毕业生,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应聘人员需出具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的学位认证材料。

应聘专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岗位,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为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或者具有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心理咨询经验者优先;对学生干部经历不作要求。

应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全日制双证)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院校为普通高等学校。

4.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5.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

应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应为维吾尔族或哈萨克族,能同时熟练运用汉语和维吾尔语进行交流。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分为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报名材料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

2.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报名材料时间:2017年12月21日14:00至2018年1月10日17:00;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月16日(周二),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2)现场确认地点:

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一楼篮球馆

3)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7—87992011  欧阳老师

027—87905332  肖老师、王老师

   027—87905332(传真)

   wit2018fdyzp@163.com(电子邮箱)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邮编:430205)

3.报名要求

1)需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附件1)和《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件2)电子文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干部经历和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毕业学校在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批次证明材料(由所在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供)、荣誉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如心理咨询等级资格证书)、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由所在院系或者就业工作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学生证等材料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电子登记照片等。

2)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需经本人签字确认;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原件;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3张。

3)提交材料要求:

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学校成立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校园网公布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名单,并通知笔试有关事宜。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1月16日(周二),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准考证领取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一楼篮球馆

(三)组织考核:

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

时间:2018年1月17日(周三)8:30—10:30

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考察考生对应聘岗位所需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实行百分制。

2)面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实行百分制。

四)组织考察:

以招聘人数为基数,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现实表现。

(五)体检与心理测试:

按照有关规定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公示及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在校园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按照省人社厅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武汉工程大学校园网主页(http://www.wit.edu.cn)和人事处网站(http://rsc.wit.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2.招聘监督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纪委  027—87194619  刘老师

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纪委(邮编:430205)

特此公告。

附件:

1.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

2. 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一览表

武汉工程大学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