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范秀丽)9-11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和2021年度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大赛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通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推荐,18个基层党组织共选送了122篇作品参赛。经教师工作部初审、专家评委匿名打分、征文评审会评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共7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大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36名。

 

征文优秀作品朴实真诚地讲述我校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师德师风点滴实事,观点鲜明地弘扬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爱岗敬业、崇教爱生的职业操守。一篇篇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和德高业精、为人师表的精神追求。此次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切实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了教师的职业信念,对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引导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书,用心育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审稿人:曾颖 鲁晓君)

 

附: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