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博聚楚天”湖北省博士后引才活动空中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朱雪洁928日,校参加由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举办“博聚楚天”湖北省博士后引才活动空中宣讲会此次活动共有湖北省内7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设站单位向海外及全国各高校在读博士及广大青年学子发出引才需求,35家设站科研平台精彩出镜、现场宣讲。持续2天累计8小时直播宣讲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共吸引15.47万人次在线关注

 

 

我校博管办朱雪洁老师“冰心育桃李、匠心铸重器”为题,分别对我校基本情况、博士后流动站基本概况、相关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此次宣讲,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我校在博士后引才方面优渥的待遇政策,引发海内外众多青年学子在直播中展开热烈讨论与积极咨询。

宣讲结束后,朱雪洁老师与湖北省电视台主持人一道,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青年博士们在直播中提到的相关问题。

今年湖北省“博聚楚天”引才活动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大力实施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实行线下线下相结合后期将继续前往西安、南京、长沙等地实地引才,吸引更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到湖北从事博士后研究和创新创业,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届时,学校也将扎实用好“博聚楚天”博士后引才活动平台,聚五湖之博,汇四海之智,吸引人才、发现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绵延不尽的人才力量。审稿人鲁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