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暨闭幕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峻玮、朱雪洁为了更好地帮助新入职教职工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增强凝聚力、团队意识、执行力与使命感,培养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搭建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828日下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暨闭幕仪式在流芳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鲁晓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先明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宣布凝心聚力行,启航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暨闭幕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通过个人才艺展示、团队协作、集体活动等多样化形式,进一步促进了新入职教职工更好地相识与交流,也为新入职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校园文化营造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分成六个小组,分别进行舞动青春、团队竞技、神笔马良、动力圈等项目,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各活动项目充满挑战和趣味性,欢声笑语久久回响在运动场上空。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鲁晓君作活动总结。他指出: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校之源,是决定学校生存与发展的决定性因素。武汉工程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是承载我们工作、生活和实现梦想的地方,要爱她,建设好她。希望新入职教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武汉工程大学这片充满希望的芳草地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到像自己的队名一样肆无忌惮多出王炸级学术成果,早日“问鼎”教学科研巅峰,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岗前培训不仅让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三个方面的交流学习中获益良多,更感受到了来自武工大这个大家庭的友谊、合作、进取和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鲁晓君、孙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