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东湖学院党委书记、省教育督导专员湛俊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冬洁)6月1日下午,武汉东湖学院党委书记、省教育督导专员湛俊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人事管理等相关工作。座谈会在流芳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座谈会。

程幼金对湛俊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郑丹凤就我校人才引进与培育的相关政策、措施以及养老保险的政策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并就两校在人才信息共享合作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湛俊三指出,武汉工程大学近几年成绩突出,发展迅速,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办学理念凝练等方面能为武汉东湖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办学提供参考和借鉴。

两校人事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与培育、薪酬待遇、考核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审稿人 鲁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