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西安开展高级人才招聘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峻玮千秋基业,人才为本。52022日,校人才办协同光能数理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西安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国博士暨高级人才专场巡回招聘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博士后以及高级人才进行面对面洽谈

   

招聘会上人才济济、博聚一堂,皆是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学者。在众多展位中,我校的展位吸引了不少青年才俊驻足咨询我校相关人才政策。参会相关学院负责人耐心细致、逐人逐项向每一位人才介绍了校情、院情和引才政策。此次西安之行面对面洽谈博士等高级人才二百余名,发放招聘简章百余份,现场初步达成双向意向26人。

据悉,此次赴西安招聘高层次人才是我校人才办今年赴省外开展引才工作的一部分。未来,在各学院(部)的全力支持下,校人才办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借力各类人才资源平台,不断提高我校对新时代青年才俊的吸引力与影响力,致力吸引、选拔、培养、造就一批政治素质硬、道德品行正、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育人成效佳、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知名教师和高水平教师,聚博纳贤、化育天工,为进一步我校师资力量确保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加快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前行,贡献延绵不绝的人才力量(审稿人:鲁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