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为2019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为2019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鲁晓君主持。

 

程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33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福!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对有关职能部门和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共同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诚关怀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二要大力开展退休教职工活动,三要为离退休同志发挥余热提供平台。他衷心祝福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退休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仪式上,程幼金为退休同志颁发纪念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宣读了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名单。

 

后勤保障处吴光辉书记、机电工程学院何家胜教授,数理学院江世宏教授、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王石老师分别代表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发言,他们对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分享了多年执从教感悟和体会,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表示会竭尽所能地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也分别代表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对历经春华秋实、始终坚持潜心育人的退休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怀他们的生活和健康。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史红权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处为丰富退休教师教职工生活所开展的活动,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精神和学校党政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工作,认认真真搞好服务。

 

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保卫处、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