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来我校调研人事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保军)926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人事处处长王艳成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校职改办主任鲁晓君主持。

                           

 

 

鲁晓君首先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人事处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兄弟高校之间开展人事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于提升人事工作水平大有裨益,希望双方建立长期联系、交流与合作机制,携手推动两校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实施绩效工资、人才引进培育、职称评审等人事管理重点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

 

档案馆馆长郑玲莉,人事处副处长王火利、杜春丽、曾颖,党委组织部史红杰同志,人事处王保军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稿人:王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