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决定12月召开2011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有关要求,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省委常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在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尤其是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在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如果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28日前报送至组织人事部。

联 系 人:孔海霞李国保

联系电话:027-87194563

电子邮箱:zzrsb

联系地址:办公楼510室

组织人事部

201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