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撑起那片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撑起那片天》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电影《撑起那片天》是一部真实再现安陆市王义贞镇三合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严大平同志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先进事迹的数字电影,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和观赏性。今年6月,该片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查,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和技术合格证,并在湖北饭店举行首映式,社会反响强烈。9月,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正式收购该片,并定于11月23日上午11:30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播放。

为进一步学习传承好严大平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创先争优活动,请各单位组织好该电影的集中收看活动。同时,将学习严大平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公开承诺考评活动结合起来,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的基层干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创先争优活动

领 导 小 组 办 公 室

201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