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迎接2011年度湖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迎接2011年度湖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决定,12月份对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考评。

一、考评内容

以《2011年度湖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项目》为依据。

二、考评单位

省委高校工委负责高等学校党建工作的全面考评。抽查3个院系,抽查名单在考评前由省委高校工委确定。

三、考评方式

省委高校工委进行考评,省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复查考评。考评工作主要采取一下方式进行:

(一)查阅资料。考评组对照《考评细则》,查阅被考核单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文件、制度、台帐、记录、名册、档案等资料原件,并采取随即询问等方式,核实工作的真实性。

(二)查看现场。考评组对照《考评细则》和项目要求,被考核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场。

(三)问卷调查。向被考核单位的党员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并按一定比例计入被考核单位“社会调查考评”分值。

为迎接考评,请相关单位按照我校《2011年度湖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项目任务分解表》的安排组织材料,于12月2日前报组织人事部。请各学院精心准备,做好被抽查的准备。

联 系 人:孔海霞李国保

联系电话:027-87194563

电子邮箱:zzrsb

联系地址:办公楼510室

附:

2011年度湖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项目任务分解表

组织人事部

2011年11月21日